是樂不是乐

第五回忆

今天早上打开了第五人格,资源包下载完之后,就看到了这个封面,当时心里都一颤,网易大大什么时候又开始用这张封面了😶,我当时真的都被吓到了(//∇//)


我不是什么老玩家,但也是18年入的坑,第一次来,第五人格的时候就看到的是这张封面,当时看这个封面,听着配乐的时候都觉得很恐怖,没想到两年后再次看到这张封面,心里竟然有颤抖的感觉,可能是有一点怀念吧!第五人格真的是承载了我很多的回忆,它还承载着我的几段友谊,当时是一阶小蜜蜂的时候,我就特别羡慕二阶玩家,然后开始试着排位,当我到二阶的时候,我特别羡慕三阶玩家,在上一个赛季我到达了三阶二,这并不是一个很高的段位,但我到达了这个段位后还挺开心的!终有一天我会带着我的约瑟夫德拉索恩斯,诺顿,伊索卡尔上殿堂

评论(2)

热度(1)